close

話說有一天....

 

 



蔣幹打電話給曹操...真妙的對話



蔣幹給曹操打電話
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。」 
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 
蔣幹:「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 
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。」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 
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操!」
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兩方對調...笑果...果然不一樣....哈哈..換曹操打給蔣幹
背景:赤壁之戰前曹操想起他的兒時好友:蔣幹~想利用他去勸降周瑜,因此產出了以下對談

地點:長江某水域


曹操:我操,幹嗎?
蔣幹:我幹,誰啊?
曹操:我操,幹你嗎?
蔣幹:是幹,操你嗎?
曹操:是操,很久沒見幹啦~
蔣幹:我也是~
曹操:幹,你娘好嗎?
蔣幹:很好....她很久沒見操啦~每天也想操
蔣幹:那操...你娘好嗎?
曹操:很好, 跟你娘一樣,她每天也想幹
曹操:看來我有空要去幹你家拜訪一下
蔣幹:操現在已經是丞相了....幹怎敢要操去幹我家??該要幹去操你家才對
曹操:想不到幹你這麼有心來操我家...操有友如此,夫復何求?
蔣幹:承蒙丞相不棄幹這草夫待幹如上賓,以前經常去幹我家拜訪我老媽.......幹必然要去操你家以報答操你的知遇之恩
曹操:幹,這裡風大,來我這裡膝足長談吧.......
之後,就發生了"蔣幹勸降周瑜"這失敗收場事件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